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指南
作者:     时间:2021-06-24     资料来源:

一、须本人办理。

二、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个人身份证信息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毕业生信息登记表复印件(校档案馆复印并加盖公章,校档案馆历史存档材料能证明其勘误后的信息方受理其勘误申请,否则不予受理);并按下面要求准备相应文件的扫描件,并将扫面件发送至syuct@qq.com。

三、打印填写《沈阳化工大学“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申请表》(详见附件)并签字,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学信网无照片或照片信息不符的,请准备电子版照片,大小不超过10KB,以姓名命名(2002年及以前毕业的学生不能勘误照片)。

五、毕业后因更改名字、身份证号等信息造成学信网学历信息与身份证不符的,不在学历信息勘误范围内。

六、是否允许勘误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结论为准。

七、电子档案扫描件要求

    上传说明:

    1、建议使用扫描仪或者高拍仪,请勿使用屏幕截图或者手机拍照;

    2、请完整扫描每页材料;

    3、请保持图片清晰可辨,分辨率在200*200以上;

    4、身份证需扫描正反两面;

    5、每张图片大小请控制在10MB以内;

    6、平台仅支持jpg/png格式。

八、办理时间:每年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