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27     资料来源:

在海内外化大校友喜迎母校七十华诞之际,8月27日,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暨一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副校长杨学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安徽大学副校长高清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来自安徽九个地区的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自动化1998级校友桂杨华主持。

高分子化工1998级校友刘士安代表安徽校友会筹备组汇报了安徽校友会筹备历程。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宣读了《关于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随后召开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田招宏,副会长吴子华、陶俊、敬和民、项晓红、孙铜生,秘书长桂杨华,副秘书长赖方进、刘士安。

杨学印副校长为安徽校友会授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代表母校向安徽校友会赠送书法作品“一天化大人、终生化大情”表示祝贺。

沈阳化工大学山西校友会和丹东校友联络工作站发来贺信,表示愿与安徽校友会一道,加强化大校友间的沟通联络,共同为母校发展建设和校友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合肥地区校友代表--理论与应用力学2009级校友陈凡龙校友致辞

淮南地区校友代表化学工程1986级校友陶俊致辞

芜湖地区校友代表化工机械1998级校友孙铜生致辞

马鞍山地区校友代表精细化工1987级校友敬和民致辞

滁州地区校友代表有机化工1986级校友吴子华致辞

铜陵地区校友代表无机化工1990级校友项晓红致辞

他们深情回顾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感恩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情,庆贺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本地区校友的联络,共同建设安徽校友大家庭,不断扩大安徽校友的社会影响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大学副校长高清维对安徽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真诚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新当选的安徽校友会会长田招宏致辞,他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在母校老师的培养下得到的锻炼与成长。作为一名化大人,他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他感谢广大安徽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安徽校友会各项工作,同广大在皖化大学子一道,共同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化大力量,助力化大腾飞发展。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杨学印代表学校向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隆重召开和新当选的安徽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工作生活在安徽的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他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化大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化大近些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安徽校友人才辈出,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行业振兴做出了贡献。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各地校友会建设工作。学校即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海内外校友正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加入到校庆筹备各项活动之中。学校正致力于打造“母校为校友服务、校友为母校服务、母校和校友共同为社会服务”的“三服务”校友文化,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在新当选的安徽校友会领导机构的带领下,安徽校友会能够越办越好,成为广大在皖学子和母校间沟通的桥梁纽带。大会在沈阳化工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8月28日,杨学印副校长一行来到合肥瑞石测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由我校自动化1998级校友桂杨华和他人共同创办的企业,主要从事工业监测与控制、在线安全检测、节能环保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杨学印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桂杨华校友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杨学印副校长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桂杨华校友是我校校友的杰出代表,将大学所学的文化知识转化为科技成果,促进了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希望桂杨华校友能够加强同母校在技术研发、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吸收更多的化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祝愿合肥瑞石测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能够在更多领域获得新突破,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