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社会工作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27     资料来源:

3月18日上午,沈阳化工大学社会工作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化工大学校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于波,沈阳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人文与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历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52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社会工作专业2014级校友吴佳峻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沈阳化工大学社会工作校友分会选举办法》和《沈阳化工大学社会工作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社会工作校友分会监事、理事。随即召开了沈阳化工大学社会工作校友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通过投票选举2015级研究生宋金峰为会长,2006级佟鸣宇、2014级吴佳峻、2018级研究生侯勇为副会长,2015级研究生刘明玥为秘书长。聘请陈晓东、吕政阳、李漫红、曹迪、杨明伟等五位老师为社会工作校友分会特聘导师。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为社会工作校友分会授旗。沈阳化工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漫红代表母校向社会工作校友分会赠送书法作品“缘聚化大、情浓社工”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会长宋金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将和广大社工校友一起,在母校校友会的领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努力搭建服务平台,为社会工作相关行业发展和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杨学印代表学校师生和各界校友向社会工作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于2006年设立,经过广大师生校友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他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人文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陈晓东老师为代表的社会工作全体师生、校友对专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社会工作校友分会是我校校友成立的第一个学科专业校友组织,将为广大社会工作专业校友搭建起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社工校友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实干,充分利用校友分会平台互助沟通,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工作人才的储备军。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致力打造“母校为校友服务、校友为母校服务、母校和校友共同为社会服务”的校友文化。期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共同谱写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