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学印带队走访浙江地区校友
作者:     时间:2023-11-18     资料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校友组织良性发展,助力校友企业、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14日-17日,副校长杨学印带队赴浙江杭州、宁波地区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洪、保卫处处长刘德明等陪同。

杨学印一行先后到浙江杭州、宁波地区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浙江校友会会长、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有机化工专业84级单孟春,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浙江诚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化工机械专业83级李鸿昆,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宁波冠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工机械专业84级李培育,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92级胡万明,浙江校友会理事、杭州鹏利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化工工艺专业95级刘鹏程,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浙江楠铂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工工艺专业95级邹忠辉,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杭州ACCESS品牌管理集团高级内容营销专家、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8级彭长文等校友参会。

座谈会上,杨校长与校友们亲切交流,了解浙江校友会的发展概况,向校友们介绍母校的发展变化,送去母校的慰问与祝福,向广大在浙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广大在浙校友以优秀的工作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他表示,校友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学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绩相辅相成,互为动力,母校和校友是一个共同体。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工作放在学校全局、整体部署中统筹谋划,着力构建“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各地主抓”的工作格局,致力打造“母校为校友服务、校友为母校服务、母校和校友共同为社会服务”的“三服务”校友文化。他希望,浙江校友会积极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与校友搭建交流平台,融合资源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同体。杨校长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每年的金秋九月

浙江地区校友们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惦记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回顾了当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分享了毕业后工作生活的历程和奋斗故事。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母校联系,与母校携手并肩,共同发展,为建设“五彩化大”贡献校友力量。

杨学印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诚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冠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四家校友企业,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概况、优势、业绩等,听取了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就母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乐于为母校的学弟学妹提供就业职位的意愿。针对校企合作达成合作共识,校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提出工艺改进、研发创新等技术需求,母校将以校友企业实际技术需求为导向,组建科研团队,攻克技术难题,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促进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