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标志(LOGO)、倒计时牌、吉祥物征集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7-22     资料来源:

2022年是沈阳化工大学建校70周年。自1952年建校以来,一代代化大人秉承“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校训,弘扬“化工报国、科技兴国、教育强国”的光荣传统,弘文励教、严谨治学,书写了服务国家化学工业和地方社会发展的宏伟诗篇。为庆祝沈阳化工大学建校70周年,现诚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LOGO等作品,欢迎踊跃来稿

征集内容

70周年校庆标志(LOGO)、倒计时牌、吉祥物。

征集对象

沈阳化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截至8月10日

评选时间:8月中旬

结果公布时间:8月下旬

活动宗旨

回顾70周年光辉历程,凸显“化工报国、科技兴国、教育强国”文化底蕴,展现沈阳化工大学师生员工新时代风貌。

作品要求

(一)标志(LOGO)和校庆倒计时牌

1.要充分突出70周年校庆寓意,彰显学校特有的治学特色和治校精神。

2.整体设计应主题明确、构思精巧、个性鲜明、内涵丰富,并且色彩要喜庆、协调,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3.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应遵循艺术创作规律,符合设计表达规范,便于进行各类延伸推广应用。

4.校庆倒计时牌将作为校园景观,材质要耐用,不易坏损。

(二)吉祥物

1.体现学校特色,具有象征意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响亮、琅琅上口。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应用产品的二次开发。

2.应征作品规格为A3(297mm*420mm)规格画稿(注CMYK色值),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须附设计理念或内涵注释;须附徽标矢量格式的源文件,彩色稿、墨稿、反白稿jpg格式文件3个。

参赛要求

1.参赛者需填写《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LOGO)、倒计时牌、吉祥物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按照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供纸质版、电子版参赛作品,以及报名表。

2.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在征集过程中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由此给沈阳化工大学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沈阳化工大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参赛者需承诺投稿一稿一投,如发现投稿作品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给沈阳化工大学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沈阳化工大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沈阳化工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5.录用作品的作者有义务根据征集单位意见酌情对作品进行修改直至最终推广使用。

6.主办单位有权对为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使用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7.所有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8.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

投稿方式

1.来稿请寄: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一号街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宣传部。请在来稿信封左下角注明“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征集作品”字样。

2.网上投稿电子信箱:syuctxcb@163.com,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征集作品”。

奖项设置

每类征集作品分设纪念奖、入围奖和录用奖。所有应征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沈阳化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奖。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石宁

办公电话:89388323

联系人电话:15904164192(可以加微信进行咨询)